晴川创业团队在首届“AR飞车”创新创意大赛中获奖

作者:实验室管理中心 时间:2018-01-15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陆梅)1月7日,湖北省首届“AR飞车”创新创意大赛总决赛闭幕,武汉晴川学院创业实践中心(创新创业俱乐部)获大赛最佳组织奖,16级市场营销专业智联队获优胜奖,创新创业俱乐部会长夏昕悦获最佳组织者奖。

本次大赛由长江商报、湖北青年创业促进会主办,邀请设计类、文案类、视频类等行业专家,以及创新创意精英担任本次大赛的导师及评委,面向湖北省百余所高校大学生发起大赛邀约,并进行“AR飞车创新创意点子征集”,意在使广大学生关注AR技术,激发创新思维。

通过校区推选,我校智联团队成功入围省赛决赛文案类前10强,并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的20支代表队进行终极PK。总决赛现场展示阶段,由评委根据各团队策划及创意执行过程演示的情况评分,我校智联队因其强烈的舞台表现力和独特的创意脱颖而出,最终获奖。

本次比赛,创业实践中心(创新创业俱乐部)积极策划校内比赛报名工作,组织富有激情和创意的晴川学子参赛,组建团队,从学生自身视角出发对“AR飞车”进行针对性、创意性、独特性创新思维发散,让AR飞车形成有个性、有活力、有乐趣的品牌形象。大赛为晴川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创意思维的平台,使学生活学活用,增强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