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川学子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北赛区特等奖

作者:实验室管理中心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罗茜通讯员柴仓义)5月23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北赛区决赛获奖名单揭晓,武汉晴川学院15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吴奎焰同学荣获D类特等奖,是全省同类院校中仅有的4个特等奖之一。另有6名学生获得一等奖,28名学生获二等奖,48名学生获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是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比赛考察学生听、说、读、写、译的综合英语运用能力,要求学生具备考场快速反应能力与语言综合运用能力。

武汉晴川学院教务处与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精心组织了校内初赛,从中选拔出优胜学生参加了湖北赛区决赛。参赛学生积极备赛,不畏强手,最终共有83人获奖,其中特等奖含金量极高,获奖比例为千分之一。

带队指导老师张秀芳介绍,学生参赛过程中,通过备赛学习与参赛辅导,英语水平有了很大提高,有助于夯实和扩展英语综合能力。比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和荣誉感。此次参赛获奖,也展示了学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成果,有助于推动英语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