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1个新建实验室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6月16日,实验室管理中心组织验收小组对工程管理虚拟仿真实验室,大数据虚拟仿真实验室(二)(实2-407),计算机综合设计实验室(一)(二)(三)(实2-408、409、410),幼儿卫生保健实训室(实2-6楼西),多功能形体训练室(实2-6楼东),机械设计综合实验室(实1-102、107)、计算机辅助设计实训室(二)(综二-404),数字图像编辑实训室(综二-405),同声传译实验室(综二-101)等11个2021年新建的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


副校长刘园园,教务处、资产设备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实验室管理中心及相关学院项目负责人、实验员等参加了此次验收工作。


验收小组按照项目申请书和建设合同进行现场核查、严格把关,听取了使用单位在近一学期实验室试运行期间的工作情况汇报,并结合相应的过程演示全面考察了建设项目的实施情况。随后,验收小组针对实验室服务课程、实验室利用率、实验室管理及使用等具体环节进行了质询,对各项目建设成效进行了认真评议,提出了下一步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刘园园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表示项目验收工作充分发挥了其对实验室建设的促进作用,有效提高了实验室建设资金的使用效益,并强调本次实验室建设项目的验收结果将作为今后实验室投入的重要依据,要求各学院要以服务教学为宗旨,进一步完善实验室的改造与升级,加强日常管理,切实提高实验室的利用率。此次验收工作对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提高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水平,具有良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