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中心深入北斗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4月13日,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范家才、教务处副处长刘芳一行深入北斗学院就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范主任介绍了我校2021年实验室建设总体情况和2022年实验室建设的工作安排和进展。随后,双方就2022年北斗学院实验室的建设思路、特色实验室的突破口、实验室开放工作、实验员的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北斗学院副院长李晓蓉对该院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做了总体介绍,分享了实验室开放在项目申报工作中的组织经验,并从学院的角度提出了实验员的培养路径,此外她表示北斗学院会从充分调研、注重效果、节约资金等方面充分考虑,做好特色实验室的培育。

范家才主任充分肯定了北斗学院在实验室开放工作中已取得的成效,希望该学院继续做好此项工作,增设综合性、设计性实验项目。他表示,未来实验室的建设要“突特色”,希望学院在广泛调研校内外实验室建设经验的基础上,博采众长,立足实际,努力建成颇具晴川特色的实验教学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和地方经济的发展。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