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学校实验室稳定有序运行,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实验室管理中心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6月10日,我校计算机学院、设计工程学院、会计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北斗学院、传媒艺术学院、商学院、公共课部、网络中心等10个部门实验室安全与管理相关人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此次直播培训。

直播课程中,各位专家从近年来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现状、实验室安全准入、危险化学品管理及危险化学品库建设、实验室安全四化建设、生物安全、实验室安全数字化管理及信息化管理体系等方面对实验室安全及管理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多维度的剖析,有理论有案例,让各高校在实验室安全方面真正做到有章可依,有例可循。我校实验室安全与管理相关人员认真听取了各位专家的精彩报告并对其内容进行了细致梳理,为今后我校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工作夯实了基础。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