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实验室检查通报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2021年10月20日,实验室管理中心对全校实验室进行了例行检查,大部分实验室管理有序,卫生状况良好,少数实验室管理还存在一些问题,现将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1.实1-102 地上电线杂乱,实验桌上堆放有许多零食,不符合实验室管理规范。

2.实1-105 实验桌上、地上堆放有许多书,特别杂乱。

3.实1-202实验室卫生情况差,讲台旁放有纸箱,地上有卫生纸。

4.实1-304 实验室后门旁边堆放有许多杂物。

5.实1三楼走廊横幅脱落,影响美观。

6.实2-303门口文件柜物品放置不整齐,进门处放有多个拖把、水桶、扫帚,建议放储备间或后门处。

7.实2五楼楼梯入口,紧急照明灯未插电。

8.实2-507无人上课,灯未关。

9.实2-510耳机的线拖地,未整理。

10.综二三楼实验室走廊堆放由于废弃的桌椅。

请各实验中心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加强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实验室内禁止饮食,卫生管理方面,要做好与学生的对接,讲清要求,学生做完卫生后应将清洁工具归位,关好门、窗、水、电,告知实验员老师后方可离开,学院要对学生的卫生打扫状况进行检查与督促。



实验室管理中心

2021年10月20日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