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实验室管理中心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各实验中心:

“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至,为了保证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节日,根据学校工作部署,从即日起在全校开展安全大检查,积极做好假前检查、假中管理等工作。

各实验室务必做好节前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和假中实验室值班工作。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实验室的门窗、水、电、气是否安全;危化品是否按相关安全管理规定存放;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运行是否正常,是否存在消防应急疏散通道占用、堵塞情况。离开实验室前务必关闭门窗、水电,关停实验仪器设备。

请各实验中心于4月30日上午10:00前将自查情况(重点是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情况),以书面材料形式报送实验室管理中心。



                                                                                                     实验室管理中心    

                                                                                                      2021年4月29日

Copyright © 201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编:430204